河南省妈咪乐健康服务有限公司

品牌:产后修复

 浏览量:[329509]

河南省妈咪乐健康服务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省妈咪乐健康服务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妈咪乐肩颈理疗,让你和肩颈疼痛说“拜拜”!

妈咪乐肩颈理疗,让你和肩颈疼痛说“拜拜”!

来源:河南省妈咪乐健康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3/26 18:41:56 By 小牛 阅读(5172)

快节奏时代,不良的生活习惯已成常态!由于工作的情绪、饮食的不规则、喝酒、熬夜、坐姿睡姿不正当等一系列不良的习惯导致95%以上的都有肩颈堵塞的现象!颈椎的突出、歪斜、增生会导致的各种病变!妈咪乐肩颈理疗打通肌肤能量通道,疏通肩颈经络,促进血液循环,令肌肤紧致细腻光滑,并减缓肌肉酸痛与僵硬,和减轻颈椎和肩周等疾病。

肩颈是大脑的总开关,上注于头部和面部的血液都要经过肩颈。中医讲到调节女人好的良方就是打通气血,如果气血不畅的话,血液中的毒素堆积在肩颈,就会使肩颈硬化。如果肩颈经络不通,很多人都会因此造成头痛、视疲劳、头晕、记忆力衰退等等。

妈咪乐肩颈理疗

妈咪乐肩颈理疗通过热敷、按摩等方式,帮助皮肤疏通管道,毒素,有效解决肩颈酸痛及僵硬问题。尤其适合麻将爱好者、家庭主妇、患有颈椎炎、肩周炎等肩颈病的患者,办公室一族(长期面对电脑、伏案工作)肩颈酸痛、肌肉紧张的人35岁以上的人群。

皮肤方面:肤色暗黄、毛孔粗大、长痘、长斑、无光泽、

身体方面:肩颈酸痛,手指麻木、头晕、头痛、记忆力下降。

情绪方面:急躁、烦闷、失眠、多梦

注意:做一次肩颈保养是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颈椎问题的!

因为颈椎问题是日积月累形成的,解决它也需要一个过程,但是做一次会明显感觉到肩颈很轻松,肩颈问题得到了缓解,如果能够坚持做完妈咪乐为您设定疗程的话,是一定能够解决肩颈问题的。

上班族,空调病,手机党,熬夜狂的福音来啦!妈咪乐肩颈理疗,走在养生时代的前沿,一问世就掀起了体验热潮,你还不赶快来试试!

关键词:妈咪乐肩颈理疗
上一篇:妈咪乐形体管理套产后塑形,重塑女性美丽人生!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河南省妈咪乐健康服务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省妈咪乐健康服务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河南省妈咪乐健康服务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